close

就在愈茜姊姊來陪我的那幾天

某天下午,王子情緒又來了

又開始趕我出去

而且還叫我拿著包包,立刻出去

我抱著王子,對他說「我只有你,你不要趕我走」

王子竟然回我「你還有姊姊」

一個三歲十個月未滿四歲的小孩,已經可以如此分辨嗎?

我問他「你是我唯一的兒子,對吧?」

王子點點頭

我又說「姊姊是我的女兒,你是我的兒子,你們二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所以我說,我只有你了,請你不要趕我走」

王子再一次點點頭,順勢將頭靠在我的胸口

我的王子,媽媽只有你跟姊姊,你們二個缺一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王子我的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