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放射第19次完成

當王子已經能自己配合放射時,媽咪就跟放射師討論想將放射時間提早到早上就進行

放射師讓我們測試了二天,確定放射時間改到早上,王子也能配合後

從這星期開始,我們都是早上就進行放射治療

我喜歡這個調整,因為必做的功課做完後,整天都可以很輕鬆

想玩就玩,想睡就睡,不用卡在一個四點的時間

 

因應時間的調整,我也將王子的作息做了改變

每天早上要求他七點要起床

中午一點到三點間是午睡時間

晚上八點半要上床睡覺

這二天下來,他配合的還蠻好的

只是睡前躺在床上後,總是要跟媽咪聊天聊很久才願意睡著

昨夜王子跟我玩著,突然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說『打類固醇』,我嚇了一跳…

我問「你怎麼知道類固醇的?」

王子說「妳跟阿姨們在說的」

接著王子又說「明天早上要做放射」

我又訝異的問「你知道什麼是放射嗎?」

王子說「是太空船」,我整個把王子擁進懷裡

深了個呼吸後,又問「你知道你生什麼病嗎?」

王子搖搖頭

我接著說「你只是感冒,很快就好了」

王子對我笑了笑

我不確定王子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他生什麼病

因為他連自己打了什麼藥做了什麼治療,都聽懂,而且連結在一起

所以真的以後不能在他面前討論他的狀況

我真不知他小小的腦袋瓜裡,還藏著什麼媽媽不知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王子我的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