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9月9日星期一,放療結束後第40天

9/8~9/9間的晚上,應該算是9/9的凌晨,王子竟然在睡覺時又笑了,而且應該是蠻大聲的,才有辦法讓我在睡夢中驚醒,起來我,我看到他的嘴角還有笑意,笑聲已經結束,王子睡覺中的笑,讓我好擔心

因為睡覺中會笑,是發病的前兆啊…

我心裡安慰自己,也許王子這次的笑,是真的太開心了

畢竟

9/6(五)帶了乖乖桶去學校過生日,老師們送了他好多的禮物

9/7(六)小玉阿姨也幫他過生日

9/8(日)生日當天,下午在台中城堡樂園由母奶家族幫他慶生,雖然小朋友他一個也不認識,但他收到滿滿的禮物,還有尼默的生日蛋糕,開心不已

9/8(日)生日當天晚上,滿足阿姨跟百八姨丈買來湯瑪士的蛋糕幫王子慶生

所以…希望王子是真的因為開心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王子我的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