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遵循醫囑,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去玩…所以媽咪又安排了一趟日本之旅

這是今年媽媽第二次踏上日本…心情五味雜陳

飛機一到關西機場,整個都是六月我飛奔回台灣的回憶

我半夜在網路上狂找回各家航空公司,可以回台灣的機位…

終於訂到時,緊張的情緒整個放鬆,則著開始大哭…

凌晨五點驚醒,七點奔向JR

在關西機場等待…

 

畫面拉回現實,王子跟公主都在我身邊

讓我有安全時的王爸也在我身邊

我緊緊的抱著他們…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雖然此行,飯店的CP值都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但慶幸的…一家四口平安無事

錢再賺就有

家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王子我的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